西风

新的开始

想起

某个冬天的半夜十二点多,和朋友从酒吧出来,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想见当时的女友(她周末从西安回了咸阳),就坐上了从西安去咸阳的黑大巴(哈哈,属于无证经营,夜晚出没)。因为是黑大巴,所以它没有固定的终点,到了咸阳,乘客想在哪里停它就在哪停。我在咸阳市里一个道路挺宽的天桥上下了车,路灯昏黄,由于历史太久远了,不记得那个是什么地方,我之后又去的哪里。就记得我打了车去到了他们家单位小区里,当时应该凌晨两点多了吧,太晚了就没给她打电话担心影响到她爸妈休息,不如第二天一大早再打电话叫她下楼给她惊喜。反正她也不知道我大半夜来找她,哈哈,年轻真好啊,哈哈哈哈!我就在她家楼底下,雪地上,写了她的名字我的名字,悠悠然自我沉醉。就这样雪地里露天中晃荡了一夜。第二天早上她下楼奔向我,哈哈……回家吃了她姥姥做的早餐,好吃,然后中午去市区逛了一圈。晚上我先洗完澡躺地铺上(她的床太小,不要说做运动了,光两个人平躺也是不够的),她站着俯视打量我个来回,“长得还挺好看的,哼哼”……我一脸理所当然“是个人不都这么觉得吗”她踢了我一脚,哈哈哈哈。我抬起胳膊要牵她的手,她俯下身子吻我,我右手急不可耐伸进她衣服里游走。“老婆快去洗澡,我好饿好饿”……依依不舍,她去洗澡,我赶紧补觉。年轻就是好,多情,纯情,激情,真挚,热烈。一个浓情化不开的花月夜。


突然发现,如果时光能重来,能回到我想去的过去,我不会改变以前的任何设定。之前我一直以为,如果时光可以倒流,我一定不会做之前那些事,会做很多不一样的选择。之前我是后悔过当初的自我放逐与蹉跎岁月,而今,才明白,在西安的那段岁月,遇到她和另一个她,拥有的那段记忆,我珍爱至此,万金不换,亿金亦不换,无可替代。那些所有好的和不好的,都是生命给与我的独一无二的礼物。

标签: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西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