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风

新的开始

T:别人都怎么夸过你的长相?

当年混圈子的时候,她们说我像裴勇俊和周渝民……暴露年龄了,哈哈哈哈


在西安火车站排队买票,好不容易轮到我的时候,窗户里热心售票大姐:“你是男娃还是女娃?”。一愣,腼腆傻笑:“要一张x月x日西安到南宁的票”。大姐还是你大姐:“不告诉我,我不卖票给你”…………要是现在,该要被后面的人投诉了吧,哈哈哈哈


一次酒吧混了个通宵,清晨坐的士回学校,突然,司机大哥:“你是男娃还是女娃?”估计他自己反应过来了,觉得突然这么问很唐突,补了一句:“娃长的怪好看的”……毕竟不是第一次碰到这事了,我压了压嗓子,一脸怅然,若有所思,幽幽说道“从小到大,家里都把我当女娃养”……后来回到宿舍跟舍友们、圈里人说这事,大家伙笑的人仰马翻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西风 | Powered by LOFTER